8chenyong

4K超清HDR视频摄像机

      本应用最大限度发挥了iOS设备的视频拍摄能力,提供大量相机app不支持的独特功能。包括多摄像头的任意切换,P3-D65广色域、4032×3024超高分辨率视频拍摄,视频/音频编码格式、分辨率、帧速率、码率、视频稳定模式的任意切换和设置,暂停/继续拍摄,保存拍摄视频为10bit HLG或HDR10高动态范围格式。拍摄界面直接显示全部可调参数和开关,一键实现切换和设置。拍摄视频可根据用户设置保存在照片相册或app的文档目录,支持在应用内浏览、播放、分享、收藏、查看详细格式信息及删除视频。

下载地址: https://itunes.apple.com/cn/app/4k-video-recorder/id1203170948?mt=8

如果您在应用使用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,欢迎通过邮件方式与我们联系。

联系邮箱:8chenyong@sina.com





评论